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小米手机关闭广告方法

首页 > Misc >
 一直用小米的手机作为备机,其实用用还挺好的。比如家庭守护之类的,可以管理小朋友的手机,但广告确实也是一堆。
 
一、对小爱同学说 「关闭系统广告」
二、设置里面搜索 「广告服务」,选择关闭
三、应用商店 ->我的 ->设置 ->推荐
四、天气 ->设置 ->用户体验计划 ->有三项可以全关
五、日历 ->找到三个点 ->设置 ->用户体验计划 ->内容推广
六、浏览器 ->设置 ->高级设置 ->个性化推荐」进行优化。
 
其他还有不少,基本上都能关,但就是要一个个的设置
 
 
---EOF
家庭守护其实可以给老年人装,至少可以禁止他们安装程序,这样你弄好之后,就几乎不用担心他们偶尔点链接下载一些不该下的程序了。这点挺好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