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VNC连上树莓后,显示:Cannot current show this desktop.

首页 > Linux >

用树莓派,其实就是一个 折腾。看了一下资料,其实现在NUC比树莓大不了多少。但NUC可以直接SSD硬盘啊。而树莓没有。

当然,树莓也有自己的好处,比如,我可以折腾几个SD卡,装上不同的工具。想用哪个的时候插哪个就行了,除了卡一点。

为什么用VNC,就是因为create_ap失败。想看看图形下怎么搞,结果vnc报这个错。

OK,运行:sudo raspi-config,进入Advanced Options,然后选择Resolutions,选择一个你想要的分辨率的。默认的分辨率是300x200,所以不能显示。想想树莓都能 支持4K了。还是选个最大的吧。

点击OK后,提示重启。

然后VNC就可以连接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