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Yii2 ErrorHandler的自定义

首页 > PHP >

 不想多说这个,这一篇写的很好:Yii2组件分析:错误处理(ErrorHandle),我在这里只是想多说一两句:Yii::$app->getErrorHandler()->register(),这一条非常重要。

为什么多提这一句,是因为我在开发的过程中,用了不少的module,想为每一个module都单独设置一个errorHandler,所以特别的在module的init里加入了:Yii::$app->setComponents(['errorHandler'=>['class'=>'CustomErrorHandler']]);然而并不起作用,因为就少了那一句:Yii::$app->getErrorHandler()->register();

原因就是上文链接中提到的。Yii2在register方法里对输出做了自定义的处理,如果你不做一次register,你所使用的,将一直是配置文件中所配置的那个ErrorHandler。

这也就说明了,Yii::$app->setComponents()这个方法,还是要根据实际 情况来的。不是说临时改点变量,就可以直接用的。慎重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