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多说也要关闭了

首页 > Misc >

 昨天各路消息中都有一条:多说要停止服务了。

这两年很多公司都开始放弃一些不赢利的服务,比如:简聊、360的前端库,这些既要投入人又要投入精力的,慢慢的都开始放弃了。估计以后也只会有一些大学才会做这些非赢利的事儿了,就象中科大的镜像源(其他他不要被关掉)。
大公司天天说我们要开源,我们要回馈社会,但终究不能坚持,这突然让我想起小时候我老爸一直念叨的话,他说老毛说过:做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这句话,用在现在的互联网时代真心可以。
 
附上邮件截图:
大小: 84.52 K
尺寸: 500 x 182
浏览: 1296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就象我博客的底部留的那句话:又有谁的博客永久消失了?
从博客有第一篇开始,很多朋友都过来说加个友情链接吧,到现在为止,这些活着的链接已经不到5分之1了。
 
坚持,果然是最难的事情。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