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折腾两小时,sablog基本迁移成功

首页 > Misc >

 折腾了两个小时左右,sablog基本迁移成功(不过我是在全新代码下的,我线上的代码有过一部分改动,估计到时候还要折腾一下)

主要是几个地方:

1、db_mysql类。目前我凡是用到的地方,都已经判断过了。可能还有坑

2、preg_replace_callback,点了很多页面,目前也基本上都已经OK了。

原程序用的是error_reporting(0),所以一些notice,warning都不会显示 。所以极大的可能是一出错就白屏。我改成error_reporting(7),大部分问题都解决了。

准备什么时候迁移的时候再试一下。(服务器上还有不少站点。还要备份数据库,太累了,升还是不升,这是个问题!)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