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电力猫

首页 > Misc >

最近由于家里的无线网络不太好,卧室里老是上网不方便。想来想去,只能上电力猫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给点意见啊。

顺便,这回是铁了心要换成typecho了。导入程序已经更新了一半了。还顺便写了两个小插件:标题转拼音(本来还想加翻译的,想想算了,不信任翻译软件)、日历(显示当前月和指定月的文章数)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4条记录访客评论

....

Post by 邱文祥 on 2014, April 2, 12:33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加多个路由器WDS扩展可以无缝切换的。
http://cyhour.com/openwrt-ap-wds-wireless-repeater.html

Post by 大肥羊 on 2014, March 20, 8:43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2

我用的是tp-link的hyfi 150M版的,刚买的时候用下来还不错,最近总是间歇性抽风,要重启路由器。

建议买 300M 的。

Post by Bindiry on 2014, February 9, 8:21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3

用ddwrt做中继

Post by deyu260 on 2014, February 9, 3:28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4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