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指标决定PV

首页 > Misc >

雅虎统计的综合统计出来一个:昨日访客粘度指标, 这个指标可以让我们大致了解来我们网站的到底是哪些人,有多少人经常访问,有多少人是一次性的游客。

我本不知道这点,一大早同事发消息给我说本来想写关于粘度的文章结果就发现了。于是看了一下,发现自己的指标值其实很低。 

 

回头客总量: 20 当日回头率: 3.64% 平均停留时间: 349.6秒 平均访问页数: 1.35页 唉,看来,我的博客并不是如想象中的吸引人啊,PV量不高看来也情有可原,不过,既然知道了这样的指标,也可以作为检验我的网站的指标嘛。

 
有目标就有动力,以后我会少摘 点东西,多写点自己的东西和心得吧——虽然水平很臭。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指标, 回头率, pv, 粘合度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条记录访客评论

表一天到夜PVPV,再下去,你离乌云不远了,鄙视弄

Post by la on 2008, September 9, 10:32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小子,反应蛮快的么.

Post by mpeg on 2008, September 6, 10:50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2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