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迁移浏览器至Chrome

首页 > Software >

说实话,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好象也是不得已,原来firefox给我最好用的地方就是F12,你懂的。

FireCookie这个小功能对我来说也是非常的需要,Sync功能更是不得了啊。我的speeldial上的信息,就靠他来配置了,然而,现在多了一个功能,就是要验证,不小心点击了一下重新生成验证码,没仔细看说明,原来生新生成验证码的时候,全清空所有保存的数据。于是乎,我所有保存的密码,都不见了。

幸好,我之前使用了一下google的导入firefox所有数据的功能,也包括了密码。(但是我在设置里查看已保存的密码时,都为空,所以我一直以为失败了)

在使用google帐户登录后,我打开一个常 见网站,我震精的事情发生了,居然,居然,用户名密码帮我输好了,心里一下子淡定了很多。

至此,firefox我真的再也没有什么特别让我留恋的了。cmd+shift+i也能实现F12的功能,只是不能修改cookie不太爽,还有fildder2好象也没有,不过,这又怎么样呢?从另外个角度来说,chrome的插件更容易开发,firefox还得考虑这考虑那。

于是,就真的换成了chrome,速度确实快了不少,内存倒是没省多少。够 快,OK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firefox, chrome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修复:使用chrome在Sablog里面发博文 (浏览: 27702, 评论: 4)
不同浏览器对回车提交表单的处理办法 (浏览: 27394, 评论: 0)
身为WEB开发人员,真是痛苦,ietester解决部分痛苦 (浏览: 27195, 评论: 5)
推荐一款插件:ScribeFire (浏览: 26643, 评论: 4)
又是swfupload惹的祸 (浏览: 26584, 评论: 0)
支付宝已支持 Linux 下的 Firefox (浏览: 24465, 评论: 0)
用谷歌浏览器来当手机模拟器 (浏览: 24167, 评论: 0)
看上去不错:Chrome 扩展 Monster (浏览: 23907, 评论: 2)
浏览器的战争 (浏览: 23247, 评论: 3)
Firebug Lite For Chrome (浏览: 22266,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