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2013年展望,2012年回顾

首页 > Misc >

2013年就这样的来了,没在去年12月底的时候消失。所以日 子还是得一天天的过。

去年一年时间里,蛋疼了很多次。也越来越发现自己的身体日趋向下,缺乏锻炼经常 加班,导致身体无比虚弱
所以告诉自己,2013年:
1、在年底前,彻底转职,不再专职写程序
2、要锻炼身体,身体倍棒,吃嘛嘛香,不象现在,脸部肌肉都功能性紊乱了。
3、写一个图片管理程序,尽量以功能为主。不再是单文件版了。考虑到后期为加插件,所以最近正在筹划中
4、和bopo商讨的某程序会上线。

其他的不多说了。可能考虑会和一哥们开个茶叶店吧。如果有哥们想喝铁观音或者其他之类的茶叶,倒是可以找我。哥们的媳妇是福建人,黑黑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