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soap,又见SOAP

首页 > PHP >

其实,不知道从几年前起,我就不再碰SOAP了,虽然在自己的项目里也悄悄的实现了一个soap。但那是我偷懒,其实我是将我最常用的一些工具封装了一个类,但是其他人需要调用,于是乎我利用soap,直接将这个类发布了,也就相当于实现了soap的一些最常用的方法。果然是个偷懒的好技巧。

提起这个,是最近有一些朋友来问我soap的相关问题,当初我对soap的使用也就是最多在header里做了一个验证。本来phptext.cn(小猪的网站)上有介绍的这篇文章,但后来他的网站好象崩过一次,数据就没有了。在此,我再介绍 一些文章,以前其实也都介绍过:
1、http://rdc.taobao.com/blog/qa/?p=6023
2、http://www.laruence.com/2010/03/26/1365.html
第一篇是淘宝qa团队,教你怎么使用soapUI进行soap接口测试,第二篇是风雪之隅写的关于soap怎么使用soapHeader之类的文章

当然在我以前的博客里也记录过一些创建soap的文章,比如这个:关于SOAP的几篇文章 ,也可以了解一下。
说实话,现在我真的忘了soap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soap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REST与SOAP的比较——REST篇 (浏览: 27321, 评论: 0)
REST与SOAP之比较——SOAP篇 (浏览: 26201, 评论: 0)
关于SOAP的几篇文章 (浏览: 24936, 评论: 1)
zendframework 1.6终于将SOAP放进去了 (浏览: 24817,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