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苦逼的程序员要做的事情

首页 > PHP >

作為一名苦逼的程序員,他要做什麼?(這張圖來自互聯網:http://www.kuqin.com/upimg/allimg/120127/2003294U9-1.png)

大小: 139.06 K
尺寸: 441 x 376
浏览: 1470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正因為程序員十分苦逼,所以最近就在研究一些關於薪資的事情,發現果然很多人都是這麼理解的。
看看人家:http://www.iheima.com/html/2012/cyjy_0412/554.html
192萬就實現了N多目標,羨慕嫉妒恨啊。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程序员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