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折腾ACE

首页 > PHP >

折腾完后yiiforsae后又开始折腾yiiforACE了,只是ACE相对还是比较痛苦的。毕竟ACE的出错直接就提示一句:

XML/HTML代码
  1.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2. Please try again later.   

然后什么信息都没有了,根本 没有办法定位程序错在哪里。这让我很是纠结,但没有办法,一点点的来吧,感觉ACE的速度挺快。而且有1G的数据库。256M的memcache。只是rewrite怎么办呢?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sae, ace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利用SAE监控网站 (浏览: 24381, 评论: 3)
editplus 支持svn了 (浏览: 18364, 评论: 2)
Yii for SAE 提交到google code (浏览: 17745, 评论: 1)
Yii for SAE (浏览: 17649, 评论: 1)
基本实现 phprpc_client For SAE (浏览: 17458, 评论: 0)
Linux命令行下面一个有趣的小命令(tested in ubuntu) (浏览: 16408, 评论: 0)
Mysql数据库索引查询优化的分享 (浏览: 16177, 评论: 2)
SAE的升级真TMD扯蛋 (浏览: 15826, 评论: 0)
在新浪SAE上使用htmlpurifier (浏览: 15759, 评论: 0)
号码小助手 (浏览: 14336,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