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记录Xcode4.3无法安装的问题

首页 > 苹果相关 >

Xcode4.3出来一阵了,但由于好象上次install Xcode这个快键方式被我删除了,然后现在在app store里就无法看到xcode更新了。
于是找了xcode的app过来安装,但是安装的时候提示一Mobile什么的pkg无法安装。一直很纠结。
直到昨天,CTO电话我,告诉 我一个技巧就安装成功了。
右键xcode.app,选择查看包内容,然后进入/Xcode.app/Contents/Resources/Packages,直接安装:MobileDevice.pkg,安装好之后,再运行xcode.app就正常安装成功了。

以后还是需要细心一点。果然对这些不熟,动手能力不强啊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xcode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mac上怎么安装gcc? (浏览: 19005,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