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Tips:提升firefox的速度、降低内存消耗

首页 > Misc >

当Firefox下载的文件过多时,firefox打开的速度也会越来越慢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尝试过。ctrl+j(下载列表),当这个列表的数据超过100条时,你会发现firefox也经常一卡一卡的,毕竟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不由自主的直接用firefox下载文件。因此当一点击下载时,就会调用sqlite来读取里面的下载列表。也就导致firefox运行起来也超级卡

及时清空列表,你会发现firefox速度也快上了不少,而且,内存占用也会少上很多。
不是虚言,是真的。

当然,历史记录这玩意儿,也可以适当清除清除的。毕竟你也不需要保存几年前的记录吧?这个就仁者见仁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