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苹果发布OS X 10.7.3正式版

首页 > 苹果相关 >

又更新了,不知道这次更新改善了耗电量没,电量真不够用。

苹果发布了OS X 10.7.3正式版,这是OS X Lion系统的第三个维护补丁,主要升级了多国语言支持,并修正了智能卡登录、目录服务认证及文件共享的问题。用户可以通过软件升级或者苹果的下载页面进行升级。同时苹果还放出了针对雪豹的安全升级2012-001。

- OS X Lion Update 10.7.3 (Client) (997.01 MB)
- OS X Lion Update 10.7.3 (Client Combo) (1.2 GB)

- OS X Lion Update 10.7.3 (Server) (1 GB)
- OS X Lion Update 10.7.3 (Server) Combo (1.34 GB)
- Server Admin Tools 10.7.3 (202.59 MB)

Security Update 2012-001 for Mac OS X Snow Leopard:
- Security Update 2012-001 (Snow Leopard) (192.73 MB)

-----------
有的时候,我都在犹豫,要不要降回10.6用,待机一晚上,可以用掉10%左右的电力啊。
现在7小时是根本达不到的,4小时左右最多了。屏幕最暗状态,或许可以撑4小时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