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春节、吃饭、喝酒

首页 > Misc >

今天是初二,这两天过的都算是比较开心的,带着小孩挨家挨户拜年,虽然3岁半了,但是小孩真正出门拜年才是第一次,所以怎么着都得带着走来走去叫叫长辈什么的 .
当然,不开心的是,喝酒,虽然喝酒的对象都是好友、长辈,但其实我还是不太愿意喝白酒的,有时候是没有办法的,忍忍喽。毕竟一年才这么几天,嗯,还是适量的,不过量,否则要垮了。
每年之中总有这么几天是和家人在一起,不管怎么样,还是很开心了。
语无伦次了,不是因为酒喝多了,而是确实开心。
朋友们,哥们,新年快乐啊。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多陪陪他们。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