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转:微软升级iPhone应用OneNote,开始支持iPad

首页 > 苹果相关 >

Onenote是我在WIN下用的最多的一个程序之一,嗯,Office里面就这一个软件我最喜欢了。为了它,我买了个所谓的正版的Office。然而,在MAC下是无法使用的,这个,你懂的。
看到36氪上的这个新闻的时候,很是欣慰,原来微软哥没有忘记我们,没有抛弃我们,虽然这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版本,而且是基于skydrive的,但总算有了一个开头了。
先看新闻:
微软刚刚升级了iOS上的OneNote应用到1.3版本,新版将支持任何运行iOS 4.3或以上系统的设备,包括iPad和iPad 2。

除了开始支持新的设备,iPad版本的OneNote还充分利用了平板电脑的大屏幕优势,在使用地图、侧边栏菜单以及其他iPad专有功能时更加适合。

OneNote在2003年第一次随微软Office套件一起发布,今年1月份时候移植到了iPhone上,作为Office套件的一部分,它是唯一一个可以在iOS设备上使用的Office应用,OneNote使用微软的SkyDrive云服务自动跨设备同步笔记。

尽管OneNote应用本身免费,但是用户的笔记数被限制在500以内,超过500后则需要付费,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需要支付4.99美元,iPad用户需要支付14.99美元。如果你在SkyDrive上有超过500条笔记,你仍然可以在你的iOS设备上查看它们,不过微软说,你不能够编辑这些笔记或新建笔记。

不知道微软扩展OneNote支持iPad是意味着要将更多Office应用带到iOS设备上?我们拭目以待。
大小: 62.17 K
尺寸: 480 x 351
浏览: 1659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原文来自:http://www.36kr.com/p/68055.html
----------
静候mac版本,那样我就真的可以完全脱离windows了(除了玩游戏。NND,arclive没法玩,CS没法玩,真纠结)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iphone, ipad, onenote, office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Ipad 新装两个软件:goodreader 和 pdf reader (浏览: 24634, 评论: 0)
IPAD 上的Safari 中的一些小问题 (浏览: 24196, 评论: 0)
iPhone 变身 Web 服务器 (浏览: 22850, 评论: 0)
终于还是为IPAD买了个套套 (浏览: 22172, 评论: 6)
Javascript判断横竖屏 (浏览: 21248, 评论: 0)
把iPad变成一台Web服务器 (浏览: 20174, 评论: 0)
ipad 常用软件 (浏览: 20041, 评论: 0)
试用microsoft web apps (浏览: 19761, 评论: 2)
Ipad 入手,准备越狱 (浏览: 18948, 评论: 1)
乱弹 (浏览: 18648, 评论: 1)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