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PHP 4官方支持结束

首页 > PHP >

自2000年5月22日发布正式稳定版8年之后,8月8日标志着PHP 4生命的终结,官方不再提供支持,不会再有安全补丁发布。PHP 4.4.9是PHP 4.x的最后一个版本。管理员和开发者失去了最后一个不升级到新一代版本开发环境的理由。过去几年,PHP 5提供了多种升级的途径,它的最新版本是5.2.6。但PHP 4发布8年之后,仍然有相当多的系统将不会在未来迁移到PHP 5,其中有相当的一部分可能永远也不会升级到PHP 5。
 对于那些不升级到新版PHP的用户,PHP专家Stefan Esser将通过Suhosin项目继续为PHP 4.x系列提供第三方安全补丁。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php, 支持, 终结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使用PHP得到所有的HTTP请求头 (浏览: 62681, 评论: 3)
我为什么会选用phpstorm (浏览: 52520, 评论: 5)
快速生成目录树 (浏览: 46710, 评论: 7)
通过file_get_contents来Post数据的实例 (浏览: 46286, 评论: 5)
PHP导入导出Excel方法 (浏览: 45084, 评论: 3)
PHP的XSS攻击过滤函数 (浏览: 42615, 评论: 2)
PHP中Eval的作用 (浏览: 41551, 评论: 4)
超详细:在Mac OS X中配置Apache + PHP + MySQL (浏览: 40230, 评论: 1)
PHP常见错误(二) (浏览: 39692, 评论: 1)
PHP sendmail (浏览: 37840, 评论: 7)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