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http://mrdoob.com/

首页 > Misc >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次的标准居然是一个URL。
如果尝试在IE下打开,可能你看到的页面都不正常,左下角的感叹号一定会让你震惊。嗯,你还是用Firefox或者Chrome(safari)打开看一下吧。
效果很多哦,很多特效可以让你感觉很爽。有一些效果你也可以尝试用到你的项目里。

---
最后插一个小广告,关于BitCoin(比特币)的事情,内容来自云风的BLOG,URL是:http://blog.codingnow.com/2011/05/bitcoin.html
--------
昨天读到了 Bitcoin 的中文介绍,觉得非常有意思。不过上面这篇文章解释的非常不靠谱,我花了一晚上去Bitcoin的官方网站 仔细研究了一下,总算理解了其原理。感觉非常有启发,尤其是对虚拟货币的流通和发行有许多借鉴意义。今天写这篇 Blog 理一下。
-------------
更多请看云风的BLOG,或者就看上面的链接bitcoin看一下这玩意的由来。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mrdoob, 比特币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