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老婆说,这是我的奋斗目标

首页 > Misc >

昨天中午看到一辆车,意外的发现后屁股上居然有XJL的标志,因为对车没研究,所以就拍了照下来。
今天去群里问了一下,有人说这好象是捷豹XJL,价格大约100多万。
凄凉了,老婆说这是我的奋斗目标,心里突然觉得哇凉哇凉的,凭死工资,我何时才能买这个玩意呀。
大小: 1018.75 K
尺寸: 500 x 375
浏览: 1259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XJL是什么,XJL是我名字拼音的首字母啦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xjl

« 上一篇 | 下一篇 »

4条记录访客评论

xj 是我名字的首字母..

Post by P民 on 2011, June 4, 4:41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买个奇瑞...然后让人换掉车标,再定制XJL这几个字母.

O了

Post by Vampire on 2011, May 22, 11:48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2

膘叔V5, 迟早的事.

Post by 小郭 on 2011, May 16, 6:40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3

去定做一个车牌,刻上这几个字母就行啦。

Post by 水月 on 2011, May 16, 11:34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4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