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沙尘暴?

首页 > Misc >

五一,本来是个好日 子,然而晚上鼻子中闻到的都是一股尘土的味道,一下子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于是心里特别为那些生活在北方地区的人感到可怜,他们其实比我们更痛苦啊,我们只是偶尔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一年中却是有小半的日子都会有这种感觉。
早日希望沙尘暴过去。

顺便祝福那些在国际劳动节还在加班的朋友们节日快乐。
最后吐槽一下,我的组织关系在家里,差点居然没了。老爸去帮我问了几次,工作人员都说不知道没看过,后来直到发脾气了,才肯找。当然最后是找到了。于是有时候想想,为什么家乡的发展总是那么慢,与工作人员人的态度还是有关系的。非利益部门就是在撞钟过日子,让别人会怎么样想呢?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