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卓越亚马逊太烂了

首页 > Misc >

又是一件亲身经历的事情了。
在卓越亚马逊网上买IPOD,明明写着有货,但却没有按时发货。这让人感觉有点烦人
事情还是需要从头说起。
某天,在卓越上订了一个IPOD,上面写着预计2~3日内到达,所有的商品都是写着目前有现货,所以我就欣欣然下单了。
下完单后,订单中显示,预计到货日期为2-23,我想那,确实挺快呀。
于是我等到了2月23日,发现没有任何快递联系我,于是打开卓越网,看了一下订单,发现上面写着尚未发货,于是我打了400电话进行咨询。
400说,由于配货不全,需要从苏州调货,然后说预计25日 可以到达,然后我就发现,预计到达时间改成了25日。
今天,25日了,打开订单一看,却仍然这样显示:
大小: 5.67 K
尺寸: 189 x 65
浏览: 1776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郁闷了,气愤了。
重新打400电话,400说我的订单显示是有缺货,我说那你帮我查一下吧,结果查询下来,没有任何缺货状态,所有的商品都有现货,那为什么却没有发货呢?
400解释说可能原先没货,现在有货了。我告诉他我下单的那天明明显示都是有货的状态,400解释可能是上海地区没货,从其他地方调货的。
我回复说,为什么5天了,还没有调好货呢?400说了一句我比较愤怒的话:可能是路上堵车了吧。
然后400让我重新下单,说这样可以快一点(这是什么理由?)
靠,什么车要堵上四、五天啊。
我们国家的道路状况已经差到这个地步了?

因为郁闷,所以写下来做个记录。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amazon, 卓越, 亚马逊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一篇介绍色情网站的文章引发的思考 (浏览: 22437, 评论: 2)
Google Cloud Storage (浏览: 16333, 评论: 0)
ec2 micro型 上国外网站 (浏览: 14887, 评论: 0)

1条记录访客评论

店大欺客嘛,别太在意,习惯就行了

Post by 悠悠 on 2011, February 28, 10:42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