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娱乐:盛大锦书只要999元?

首页 > Misc >

终于,盛大今天放出了锦书的价格,多少钱呢?请看图:
大小: 23.92 K
尺寸: 346 x 273
浏览: 1194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如此说来,那些抢先锦书的朋友就真的是欲哭无泪了。首先花了998,其次,还往帐户里充值50元。算下来比正式版还贵啊。

事实上,我本来是准备买的,但由于群友的实际案例,我放弃了。锦书我想着,使用android系统,对于一些PDF之类的,应该支持也是不错的呀。但事实上锦书却是只支持自己的格式,其他所谓的支持是用软件把它们转换成盛大的格式(转换速度慢,兼容性差,遇到有图片的PDF等还不支持)

一下子,心就哇凉哇凉的。幸好,我没有买,否则看到这个价格,我的心更加凉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盛大, 锦书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