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基本实现 phprpc_client For SAE

首页 > PHP >

自从申请了SAE后,不知道用来干什么 ,于是就有了利用SAE监控网站 ,后来我想应该把PHPRPC移过去吧,于是就开始了简单的移植。由于SAE的【http://wiki.sae.sina.com.cn/doku.php?id=sae%E5%BC%80%E5%8F%91%E8%80%85%E6%89%8B%E5%86%8C#%E8%BF%90%E8%A1%8C%E7%8E%AF%E5%A2%83%E7%AE%80%E4%BB%8B】,所以在移植前要注意,比如没有ini_get,ini_set之类的。而且sae取消了fsockopen远程地址,是改用curl的。因此对于这些也需要改的

经过一个下午的折腾,基本上完成了移植,可以查看:http://nsblog.sinaapp.com/test.php,这是客户端。http://nsblog.sinaapp.com/是服务端。服务端公布两个简单的方法:trim,hello。

大家可以测试一下。(目前还没有测试proxy,加密等其他协议之类的。gzip可以用)

其他协议周一继续测试 ,等稍微稳定后,我会向andot提交代码。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phprpc, sae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在Yii框架中使用Hprose或PHPRPC (浏览: 27692, 评论: 0)
关于SOAP的几篇文章 (浏览: 25061, 评论: 1)
利用SAE监控网站 (浏览: 24352, 评论: 3)
hprose使用中的一個問題 (浏览: 19529, 评论: 1)
测试phprpc_client for SAE (浏览: 18331, 评论: 1)
editplus 支持svn了 (浏览: 18325, 评论: 2)
使用PHPRPC与论坛同步登录退出 (浏览: 18174, 评论: 0)
Yii for SAE 提交到google code (浏览: 17728, 评论: 1)
Yii for SAE (浏览: 17626, 评论: 1)
Linux命令行下面一个有趣的小命令(tested in ubuntu) (浏览: 16393,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