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Scala分类建立

首页 > Scala >

最近被人忽悠着学这个,试了一下,感觉也还行,所以就建了一下这个分类。
估计以后会有一部分时间是在玩这个了。
语法也有点简单,不是特别需要每个地方都定义变量。感觉有点象javascript的结构,但又不全是(当然不是,不过正因为有点象,所以我才选择了这个)

桌面应用好象不多,实在不行,我就用来当脚本跑喽。毕竟类库多一点,而且,用JVM的话,性能上或许也有一点点的保障(现在都不太清楚。只是乱猜测,不过,真要用PHP跑后台脚本24小时跑,不太放心,xmpp协议,用PHP跑的话,效率应该不能保障)

我仅想用它来做一些PHP做起来有点累的事情,目前还没有想到什么,但我想我应该有应该可以被用到。

朋友的网游是用java连接数据库,然后PHP调用接口。我当然不会无聊到BLOG也用scala来连接数据库,再用PHP调用,只是想着可能在以后会经常用到这门语言,那就够了。

权当,混饭吃吧。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scala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scala之hello world调试成功【基于netbeans IDE】 (浏览: 29210, 评论: 0)
JDK最新版本下载及JDK安装与配置 (浏览: 25389, 评论: 0)
netbeans更换jdk路径 (浏览: 24676, 评论: 1)
Android 手机上的 Scala 编程 (浏览: 24167, 评论: 0)
scala是什么 (浏览: 22493, 评论: 1)
scala是个有趣的语言 (浏览: 17750, 评论: 0)

3条记录访客评论

谢谢啊,不过头大的新问题又出来了

我上传的图片都以时间+随机数自动命名

默认的排列方式是时间越早的排在最前,比如20100306就排在20100307的前面,这种方式把新上传的图片往后排了,你能帮我解决下这个问题吗,你有QQ吗,我的号码是:53968998

Post by hehai on 2010, May 25, 11:25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当初的上传漏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上传漏洞,而是说在登陆后的情况下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但事实上,如果你登录了,你其实可以做类似这种事情了。所以,可以忽略这个问题(当时是有部分用户开放了普通用户上传图片,把管理那部分去掉了,所以会出现这种问题)。

Post by gouki on 2010, May 24, 9:33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2

请问下NEATPIC (目录直读版)是你开发的吗,在网上看到有上传漏洞,修复了吗,我想用这个程序

Post by hehai on 2010, May 24, 6:25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3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