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win7和xp如何自动登录电脑

首页 > Misc >

家庭电脑,无所谓用户名密码登录的,对不?所以安装完后,设一个自动登录就可以了。网上查了一下资料,xp下有两种方法,无一例外的就是注册表修改,那个,太复杂了。所以还是直接用命令行吧,因为你可以复制一段命令进去,敲个回车就可以了。

1、xp与win7共有的方法一:

点击【开始】->【运行】(或者win+r),输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敲回车

2、方法二:开始->运行: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回车

大小: 103.19 K
尺寸: 317 x 376
浏览: 1377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都会出来上述类似的图片,去掉那个勾(图片中已经去掉),然后会弹出对话框,让你选择一个用户,并输入密码,以后就可以自动登录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自动登录, win7, xp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盗版WINDOWS要被大动作处理了 (浏览: 19303, 评论: 1)
安装win7了 (浏览: 17074, 评论: 0)
转:结对编程的误区 (浏览: 14336,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