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机器管家

首页 > Misc >

一般来说,讲机器人的往往到最后都会讲人机恋,当然那部《我,机器人》(i,robot)不太一样。机器人三守则是不会遗忘的事,被遗忘的嘛,那就是经典的《终结者》了。
《机器管家》这部片子挺老了,但是讲的故事有点感人,讲的是机器人成长的过程,和人的成长差不多,只是遇到的问题不一样。
当机器人越来越想成为人的时候,他不可避免的就是,时间对于他们来说是没有意义的。
内容大致如下:
马丁一家买来一个机器人当管家,可男主人马丁很快发现:这个名叫安德鲁的机器人,不仅有非凡的创造力,甚至还能表达情感。安德鲁一直称男主人的小女儿为 “小小姐”,并和她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几十年过去了,安德鲁已经成为马丁家族的一员,在一个工程师的帮助下,他从内到外一点点的,几乎变成了一个真正的 人,安德鲁还发现自己陷入了爱情-——爱上了“小小姐“的孙女,外貌酷似“小小姐”的波西娅。这段机器人与人的科幻爱情将面临什麽样的考验?

事实上,这种爱情故事现在确实不多见。以前的人机恋都是男主人公恋上个女机器人。再来上一点女机器人为救爱人命怎么怎么样,偶尔有一部女主人爱上男机器人的确实很少。而且,确实可以算是跨度为二百年,爱上小小姐,爱上小小姐的孙女,并为之赴死。遗憾的是,直到最后也没有看到法庭宣判他可以成为人这个消息。他一直是想成为人,可到死也没有看到这个消息。其实他也算是想给自己的老婆一个名份吧。不想她有内疚?最后的护士机器人也不错,也有了人形了,是不是在暗示那位医生也会尝试和护士一起生活?

情节有点老套,但内容 和表演确实不错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机器管家, robot, 机器人, 人机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