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搭错车

首页 > Misc >

昨天晚上,媳妇在看“电视回放”的时候突然看到了这部片子《搭错车》,然后就开始看了。因为我一直就知道《酒干倘卖无》是这部片子的主题曲,虽然知道,但却是一直没有看过。也从来不知道这部片子是这样的悲伤。

果然80年代台湾出过很多感人的片子,妈妈再爱我一次也不知道骗了多少人眼泪?而这部片子却让人想哭但是哭不出。片子里很多经典老歌哙致人口,如《一样的月光》等。

然而我却发现这部片子在最后居然有强拆镜头出现,并且还死人了。看来这样不和谐的片子应该禁播。

顺便说一下,田教授年轻的时候也就那样,他是唯一死于强拆的,不知道在出演教授的时候,看到那些保姆会不会让他想起死于强拆中。

感慨一下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搭错车, 酒干倘卖无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