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恭喜cssrain重开通

首页 > Misc >

在这次活动中,cssrain属于不幸阵亡的一位。期间问过cssrain的站长,仿佛还是倒在备案和其他问题上。
所幸的是,现在他开通了。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从googlereader里发现了他的博客又能够被google reader看到了而己。

基于这个理由,恭喜一下,祝贺一下。毕竟这也是国内关于jQuery等前端应用博客中还算较有名的一位。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cssrain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条记录访客评论

呵呵,不错啊。
比较无知才发现一位大牛。

Post by jackywdx on 2010, February 1, 9:13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