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装修?装修公司?

首页 > Misc >

早上,老婆在MSN上和我说她的同事在准备为婚房装修,好象习惯性的就打开了篱笆论坛,说是在论坛上有很多装修的案例还有别人写的心得。心里不由的一阵郁闷,论坛果然还是一个聚集人气的地方,普通的网站确实有点难做,象搜房百思家之类的,以纯资讯的网站就难以超过这些以论坛为主的网站。

不过仔细看看,这些网站还是有自己的特色的,搜房还是以房型为主,看网站名称也能看得出。而百思家看名字,也是和百思买之类差不多的网站。所不同的是,搜房上更多的新闻,而百思家则以案例介绍居多,而篱笆网则全是论坛主题贴。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才导致别人喜欢看论坛,因为,看起来觉得真实?

再看上述网站,篱笆的设计施工频道则显得有点凌乱,搜房网仍然是更多的偏向资讯以及一些建材等的测评,百思家则相对比较好一点,以案例为载体来介绍装修公司和设计师。这些都算是各有特色,篱笆是主要靠论坛,所以施工频道很乱也觉得无所谓;搜房是偏向做门户,对于资讯就相对比较重视,毕竟这样才能拉广告;百思家则以案例为主,为装修公司和设计师提供一片空间。

虽然介绍了上面三家公司,但这只是从用户体验来介绍的,再加上我身处上海,所以也是以上海的网站来介绍。如果在其他地方就不能以此为标准了。

打开google【哦,他已经阵亡了】和百度,搜索一下:装修公司,你会发现在百度上面,第一屏几乎全是推广,这些当然不能点或者少点击,然后往下看再继续搜索一下本地的一些装修公司才是正途。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搜索“上海 装修公司”,这样的结果会比较精确一点。【“上海 装修公司”中的上海请换成你所在地区的名称】

只是不知道,google的离去,对我们影响有多大,百度的竞价排名是不是又该涨价了。又或者,可以有人告垄断性经营了?乱讲讲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装修公司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