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Smarty的一些常用方法

首页 > PHP >

网上流传的大师兄教程确实给了我们很多方便,只是大师兄教程却不是很全面。或许他给很多设计师们带来了福音,但对程序开发人员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高深之处。

不过,我还是挺佩服他的,毕竟,他将自己的思想和实现方法提供出来,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或许,我们能够再进步一些。呵呵

在工作,仍然是在使用着smarty,也在开发中积累了一点点的心得,逐步写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当然应该会存有错误,与大家一起改进。

smarty在使用时是需要配置的,最简单的配置方法就是将基本的变量写成一个数组,然后new Smarty之后,foreach一下,由$smarty自行加载,如:

---------------------------------------------

辛苦写了半天,结果超时了。下次补上,今天没时间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条记录访客评论

汗....

Post by 仰望星空狼 on 2008, June 11, 8:16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