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迪斯尼的有声故事

首页 > Misc >

说实话,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官方的有声故事。前段时间,夜大同学和我说,迪斯尼有DVD专门用来给小孩学英文的。可惜没有找到,当然,估计找到了也买不起。google一下,可以找到很多:欢乐学英语的DVD ISO下载【如今电脑已经被处理掉了,家里连光驱也没有了,也就懒得下载了】。

今天在官方找到了这个小故事,觉得挺有意思的,就放上来看看。呵呵。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附件: pigletstorybook.swf (4.09 M, 下载次数:1704)

Tags: 迪斯尼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