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浏览模式: 标准 | 列表2013年02月的文章

redis:Error: read error on connection

在使用redis的时候,出现了Error: read error on connection.
找了一下相关资料,在官方也有很多人提出这个问题
phpredis的作者的意思是,是因为default_socket_timeout的问题,将它设为0就好了.
但很多人都说设为0,在60秒后还是会挂 ,只有设为-1才OK
于是,在命令行下subscribe的时候,先init_set('default_socket_timeout',-1);
问题解决 .

Tags: redis

如何禁用flash

本来是不想禁用的,但发现机器的风扇就一直没停过,CPU消耗的最大的就是firefox下的flash插件 .没辙了.我还是禁用它吧.
嗯flashblock即可,但其实我是想从软件的底层就直接禁用它.可惜没有好的办法....只能用插件了.网上类似的教程还有很多,比如这个:

内容来源:http://orzl.com/weblog/disable-the-flash-on-mac

在Mac下禁用Flash的原因众所周知,这次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1. Firefox禁用Flash
    可以使用插件如 - Flashblock:
    下载地址: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flashblock/
    安装之后网页所有的Flash位置都会显示一个"Play"的占位图标,只有点击图标才会播放对应的资源。
    另:除了Flash以外,它也可以阻止Silverlight,且支持域名白名单。
    Flashblock的官方网站: http://flashblock.mozdev.org/
  2. Chrome禁用Flash:
    方法一: 使用和Flashblock一样的插件: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flashblock/gofhjkjmkpinhpoiabj...
    方法二:还有一种办法是针对Dev版本启用自带的插件:"Click to Play"。
    "Preferences" - "Privacy" - "Content settings" - "Plugin-in" - "Click to Play"。
    支持域名白名单。
  3. Safari禁用Flash:
    方法一:修改浏览器代理:
    修改浏览器代理为iPad,访问支持HTML5的网站如优酷土豆等会切换到HTML5版本。
    Step 1: 在菜单栏中显示"Develop"选项: "Preferences" - "Advanced" - "Show Develop menu in menu bar"
    Step 2: 在菜单中选择"Develop"选项,进入"User Agent",选择:“Sarafi iOS 5.1 - iPad” 。

    方法二:使用Safari插件:ClickToPlugin & ClickToFlash Safari extensions
    http://hoyois.github.com/safariextensions/clicktoplugin/

    推荐的这个插件分两个版本,一种仅针对Flash,另外一种支持屏蔽的插件包括:Flash、Java、Silverlight、Quicktime、Shockwave等。

    且均支持白名单。

于是乎,世界清静了.嗯,我没有那么急的需求要看flash....而且开了之后,耗电量也大增,何必呢.

Tags: flash

Records:17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