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浏览模式: 标准 | 列表2010年07月的文章

ipad 越狱第二步:越狱spirit

上文ipad 越狱第一步:备份数据介绍了如何备份系统。这一次介绍如何越狱。

软件spirit在上文中有下载链接:spirit.exe【由于我讲的是win下面的方法,mac下的spirit就不提供了。】

OK让我们开始吧。

将spirit.exe拷到C盘根目录下或者某个目录下(目录名有要求,1、英文;2、没有空格)

然后接上线,运行spirit.exe,机器会自动重启,这时基本上就越狱成功了,因为你重启机器后会有cydia的软件在第二屏。根据他的提示下一步下一步就OK了。

当然需要更多的配置,比如:隐藏桌面图标、文件管理等等工具,就需要使用cydia提供的软件了。这里有一篇文章,介绍了很多常用工具,可以查看一下,文中有介绍几个source源需要通过cydia程序加进去(如果你采用了91助手,就更方便了)

文章地址: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820992.html

部分站点将迁移到SEOPARKING上

什么是Seoparking?

SEOparking是一个国外的免费自助建站服务网站。它不用自己设置布局,只要添加域名(不提供免费二级域名),再选择模板、设置SEO优化、自动更新什么类别的内容(也支持自己添加文章)、更新频率、更新数量、添加你的广告代码(不提供广告服务)就行了,完全自动化了,以后基本什么都不用管。
SEOparking不限建站数量,添加再多域名也没问题,还支持批量添加域名。
网址:http://www.seoparking.com

使用Seoparking要注意什么
在SEOparking时,请记住,仅支持顶级域名,二级域名是不行的,连.com.cn都不行,但.cn域名却可以,如果你有闲置的顶级域名可以试试SEOparking,没有也就不必注册了。

为什么要使用seoparking?
如果你有域名还不知道如何做时,你真的可以考虑使用Seoparking。因为在国内域名都要备案,而且现在的备案可能还要拍照。如果用国外的空间,能够绑定的域名也不会太多。所以seoparking就可以值得你试用一下。贴点广告代码,还能养养PR和alexa排名。何乐而不为?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当然,有domain parking也可以考虑【国内好象没有很好的domain parking】

seoparking使用中有疑问怎么办?
SEOparking常见问题:http://www.seoparking.com/faq
SEOparking常见问题中文版:http://translate.google.cn/translate?…&sl=en&tl=zh-CN【google自动翻译,将就着看看喽】

--EOF--

介绍完上面的情况,我翻了翻我注册的域名,看来是可以考虑把这些域名放到Seoparking上面去了。正象我上面说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Tags: seoparking, 垃圾站, 自助建站, 闲置域名

Records:42123456789